小澳回歸十周年快樂! 
今天是小澳回歸十周年紀念>_<!!!!
本來有賀圖的……但是呢……呃……忙著去畫比/利/時姐姐結果忘了OTZ||||
於是元旦的時候會補上的囧,畢竟還是畫好了一半= -

這麼簡陋的祝福真是對不起TVT,我一定會補上的!{頂鍋蓋逃走}
 
 
好久沒摸板,人參是艱難 
事隔一月我終於再次摸到親愛的小白班……結果連臉都畫不好了是為毛!!人參有這麼餐具麼!

說到餐具= =,前幾天電腦重裝OTZ,不爲什麽,就因為老爹他上不了網了……側目。修理店的人說是病毒問題於是給我重裝囧囧囧,於是昨晚就弄了一晚上啊TAT!爲了讓電腦恢復原樣!但是鏈接全部丟失了OTZ

週二的時候和室友一起出去買了個電飯鍋,得福于電壓升高,終於能用電飯鍋(500W)啦TVT!!雖然是違禁電器(…側目),但是他好美TVT!是我們寢室每個人胃的救星!早上終於可以吃熱乎乎的東西了這是何等的美好!
週五的時候去買了菜來蒸啊,做的蒸牛肉>_<~雖然嘉誠(<--某超市名)把那個原料做得很咸啦OTZ五個人用同一套竹筷,洗乾淨之後放在一個筷籠,超~~有家的感覺XD~特別是那三個離家比較遠的室友超感動的~

現在還不會去買本本帶到學校啦,不過今天在夜市上看上一款移動DVD>_<!白色的,很小巧~~屏幕不是很大,價錢應該不是很貴的樣子,明天去問問嗷~~(是說夜市白天會擺出來么OTZ)

最近幾天這裡在開美食節0v0+,名字是“東方風情美食展”。嘛= =雖然比起成都的規模那是小巫見大巫,不過對於家鄉來說他是走出了第一步!!就算家鄉君他不大,但是也能有美食節的!!

是說CD5的日子初步是2月27-28……很微妙啊= =不知道到時候開學沒有。我還想在CD5出阿嫁擺攤啊啊TAT!!嘮叨完畢,下麵是這次的圖啦。因為臉被我毀了……於是就截圖吧= =|||||
《Kiddy Grade2》的同人,事隔6年第二部終於出了TVT!雖然換了製作公司,但是主要製作人員都沒換的!期待後面的劇情能和第一部的相媲美~~~
涂的是Tweendledee的新造型,袖子上的花= =…………我忘了OTZ,於是就這樣吧囧(線都懶得重新勾一次了=-=|||)

Tweendledee


同樣的:請叫我色廢XD~~|||||


再吼一句和文章無關的= =:葫蘆娃我愛你!哪吒我愛你!!
 
 
YACA的本它終於到了QAQ!+色廢圖一張 
等了一個月終於有結果了嗚嗚,今天收到韻達送來的快件,滿滿一箱的愛QAQ!
順帶吐槽韻達:你們的服務和速度真是JP!maotaiyang.jpg

以及收到了在反省會訂的本子TVT~今天衰神終於遠離我了么!

來個本子合照
DSCN2072.jpg

上面兩本是反省會寄來的><~~其實本子的高度君…他還是有點矮的對嘛XD~~比起在CD4敗的少多啦~~【被毆打!】

順帶被《髮卡》發了好人卡=v=||||
DSCN2074.jpg

這個贈品小便籤本超~可愛的XD~~~每次這位的本子都會有這種小便籤呢~
DSCN2073.jpg


然後是!!!爲了這個瓷碗我專門在YACA場敗了這個K-ON本><!!CD4也有這本的,但是瓷碗只有YACA有啊!hgjhkjjl.jpg
DSCN20761.jpg

我有著奇怪的蜀黍嗜好!【掩面////】


沒想到皎也給我塞了張USK的宣傳單~~手感很好的XD~~配合的我的桌面…很有愛不是么=v=
DSCN2075.jpg

但是沒有風水扇QAQ!!我的風水扇啊啊啊Q口Q!
繼續等著之後寄來的《X·X》《beautiful snow》《阿姨洗鐵路》和CWHK28的本子=v=|||||||
叫我敗家黨!摔!摔

====================================================================

曬完本子來瞅瞅俺的渣圖~【沒人想看吧!摔!】

所以說我是色廢了不是么……側目再側目……這顏色根本不搭調OOOOTZ|||||||
而且沒涂完

這位正值青春年少的少女就這麼被我毀了!!hgjhkjjl.jpg

順帶…這是原創…嗯,是原創哦!~(心

色废

請給我丟番茄和土豆maotaiyang.jpg
 
 
赴死前的遺言【特大誤!】 
明天要去成都了哦~後天就參展了哦~但是突然發現睡衣太厚啦!箱子太重啦!還有那邊的不能把衣服和書放在一起啊喂!
總結就是,今天依舊在杯具。嗯,杯具= =

CD4現場的姑娘們請來把攤上的本領養完,她太重了需要你們的支持。

媽的管理頁面出不來貼不了圖啊!衰神你去死一死!

那麼原本準備貼的伊莎姐姐你等等我回來再貼!

我去砍衰神!摔!
佛祖保佑我平安回來!

大家12號再見!
 
 
親子分 1860 
最近難產於是來帖舊圖。(被毆)

這張是給KlayS姑娘的應援,不過沒放出來也沒人看到過吧=。=~於是今天拿來當更新充數0w<~(…………


畫的時候剛好想起了“國/家/獨/立”這個梗,就想著羅馬諾從安東尼奧那裡獨立出來的時候會是怎樣一種心情呢?
人民的期待和內心感情的激烈衝突……為嘛虐起來卻感覺……很美?OTZ我不是M啊囧

那時候還沒板子於是是手繪然後掃描,處理。現在看起來,我的手繪比板繪萌多了TAT,不好改圖這一點倒是很囧= =

1860這個時間我還專門去問了學文的同學,學理的我到後面就是一歷史白癡請大家相信……(不是說所有學理的都是囧,我只是說我自己OTZ)

右上角的意/大/利文,好吧我是在綫翻譯來的=_______=有什麽錯也不要打我!勞資連英語都是和白癡!摔!

有興趣可以去翻譯來瞅瞅??不過羅馬諾只准許在心中想哦=___=++他才不會說出來~~~(逃~~


1860






沒錯這篇日誌和前面的某篇有驚人的相似!但是大家不要介意也不要去翻了博主是個死蠢的人所以更新就算重複了也無所謂!~~(逃~~

於是…大太太你好難涂啊TAT!(其實是背景麻煩……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