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是好死不死來混更新的一篇=。。=

是說上次更新是在兩個月之前 = =?嗯,貌似是。反正沒多少人看的於是懶懶也無所謂啊咔咔咔~~

都江堰的水很美,美到死!摔!大家一起來體會一下冬天在刺骨的冷水中洗臉的快感啊哈哈OTZ而且基本上每天下雨= =……要是有天能出太陽把我們洗的衣服被單全部曬乾就真的謝天謝地了血泪


果然什麽都比不上家裡的!摔!

今天睡了起來手臂痛= =…嚴重疑似昨晚睡覺途中發生意外=A=!但是我可不會摔下床!痛死了OTZ

去了學校之後小白就在自家衣櫃里躺得好寂寞!血泪 什麽時候那個鬼學校才能讓我安心地帶小電去啊TAT!超擔心會丟OTZ 據聞男生宿舍發生入室行竊案= =……以推銷產品的名義OTZ

我要小白QAQ!我要小電QAQ!摔
 
 
科技館你還能再喜感一點麼!【掩面///】 
我確實對科學技術有那麼些興趣……我也確實想去參觀……但是!!科技館你把美好的ComiDay4譯為科迷日是為毛!【掩面/////】
不過在河蟹運動如火如荼展開的當前……我該說你太GJ了么!hgjhkjjl.jpg

科迷日……兼具音譯與意譯的精闢翻譯!【掩面////】
到底是誰想出的名字這麼GJ!!maotaiyang.jpg


有圖有真相!
|
|
|
|
|
|
|
|

继续阅读 »

 
 
又是一場血雨腥風 
突然感覺這次CD4的危險係數直線飆升……雖然有場內但是被擠死的可能性還是很大的囧||||||
為龍組的那本《(死蠢的名字我不想說)》本它要在CD4首發【掩面////】而且那價格……淚目
同攤的還有愛麗絲!【掩面////】
這是何等的RP……望天

攤位要是排在衰神組的旁邊我就真的死而無憾了(從各方面來說)……【撲街】

攤位號得等26號才會下來……我該說太慢了么TVT~


聽聞姑娘計畫要來+_+再加上兒子也會來~~這樣的話就算攤位在衰神組旁邊我也心甘情願TVT!!
你們不要給我說應該能來就說能來就是了嘛!要確定啊TVT~~~~~~~
不然我一個人在這邊Y了一個月卻不見人來是何等的撒比西!!


今天是阿爾的生日=A=……||||||對不起沒有賀圖!OOOTZ|||||||
話說前幾天港仔回歸紀念和馬修的生日我也沒有什麽賀圖………………我的愛你到那裡去了啊TAT!【掩面////////】

明天就五號了……側目……前言一點頭緒也沒有……G圖也還只是一半一半【掩面////】死的心都有了啊!


TO兒子:G圖是10號之前交別忘了=A=||||||



 
 
好了我來更OTZ|||桌面君草稿 
連更新博客都被催是為嘛啊!【掩面///////】
其實我是找不到更新了= =

前天把本子發出去。圓通的收件小青年抬了個一米見方的筐來抬貨…太哈皮了這個【掩面】。
郵局給我傷死了血泪平郵到香港的郵費原來是這麼貴的么OOOTZ|||||自己還倒貼進去……我淚目。下次不開平郵選項了!死


四天磨了一張稿出來……速度很哈皮【側目】一張圖上畫六個人頭也很哈皮【側目】勞資的手還是抖個不行OOTZ||||雖然稍稍好一點了囧

想畫一張桌面來用,但是………………私心太嚴重了OOOTZ CP都想畫上去…遠目
子獨普,港耀,丁諾,典芬,米加……草稿打了這些=-=米英其實也好TAT但是爲了小透明……傲嬌大使我對不起你【掩面///////】(或許可以在圖裡加上?)
|
|
|
|
|
|

继续阅读 »

 
 
今天依舊在奔向異次元的康莊大道上(白黑班擬人追加) 
今天依舊在奔向異次元的康莊大道上努力前行~~~~XDDD~~
買了板子真的很哈皮XD~但是白班是攻這更讓我歡樂啊咔咔咔~~~~~~
巧你的黑班就乖乖讓我的白班壓吧啊哈哈哈哈~~~~(拍桌!)

人品對話實事奉上XDD~點擊大圖觀看XD~~

无标题


雖然對話有那么一點點~的混亂~但是!白班是攻這是毋庸置疑的事實!【翹鼻】


增加白黑班的擬人圖XD點擊入內觀看=3=~

继续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