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逛了一下 
嗯,沒事出門逛逛還是好的!
今天豔陽高照= =很熱,真的很熱……這是冬天應該有的天氣麼…遠目。很久沒自己出門逛大街了,初一的時候有和同學出去,但是陪人逛街果然不是我的菜Q口Q!一下午沒逛到什麼還把腳給沒走痛了=-=……果然是缺少鍛煉麼|||||||
跑到郵局給支付寶充值之後去給老爹的手機充話費,很KUSO很烏龍=-=移動的號我跑到電信那邊去絞費,結果被客服姐姐說:你是移動的,請到對面去。= =…………………我我我…………………………OTZ||||||我第一次來繳電話費真是……囧rz
冰淇淩=_______,=+很美味!特別是在這大冬天~又豔陽高照~又在流著鼻涕………………= =買個雙球很不錯!於是配上裏脊與牛排(此牛排非彼牛排!),一手冰淇淩一手炸產物,冰火兩重天的效果很好=______,=+站在大街上邊走邊吃的效果依舊很好~
入手年前出的《樓蘭旖夢》的5、6卷,但是到手之後= =看內容為啥又覺得沒以前那麼美好了呢Q口Q
把以前預定現在出了TB頁面的本子全部付了款,但是還得等到快遞公司上班才能寄……等快遞公司上班我也就上學了OTZ||||||
 
 
爆= =!糢版你就是浮雲! 
累死了=-=趴街。

看了一晚上的代碼,什麼換行,什麼樹狀結構,煩死了!爆!!

沒弄好之前是在麼心情來更日誌=-=畢竟想用較好的一面來展示嘛=-=

但是為什麼啊為什麼Q口Q!虧我還是個學理的結果看了一晚上都沒看懂這勞什子的代碼啊!就看會個換行=-=

中文版果然有缺陷麼……沒法用插件。其實也可以,就是“連代碼也看不懂你還弄什麼插件啊!”

OTZ||||果然我腦障了|||||
=============================打醬油的分割線==========================

看了APH的第一集動畫,不過癮阿>_<[滾地]意呆只是在世/界/會/議的時候露了臉,後面正片連箱子都沒出……為難你了TVT
不過NINI的聲音= =………………還真是說不出的詭異。甲斐田君= =怎麼聽你的聲音膩怪呢=-=

今年發F叔取消了和NINI的建交45周年紀念日。F叔啊= =你成天裸奔口銜紅玫瑰有傷風化就算了,何必犯著和NINI鬧彆扭嘛=。=說起來F叔家的上司……咳咳 - -

大年29收到了《紅樓夢》的初回=-=!海報是蔣玉菡同學的~GJ!簽名板是有簽繪的~手機擦也一個不少。話說這手機擦到底是個啥= =
同時收到了姑娘寄的禮物。不得不說這郵局平郵效率很差= =都將近20天了Q-Q還好沒壞……越南綠豆糕很好吃啊QVQ!

大年初一就感冒這是一年祥瑞的開始麼= =

更新完畢= =!繼續糾結糢版代碼= =/



 
 
學校你放這麼多的假就想讓我們良心不安麼=A= 
感情這放起假來還真是OTZ||

其實是這樣=-=……本來,我們畢業這一屆就是要在寒暑假補課的不是麼。寒假嘛,正式放也就那麼十幾二十多天的樣子,一直也是以為只有一周的假可以放[7天國家公假]……週一那天真的著實把我嚇到了=-=|||||

十天……[還是十二來著|||忘了||]太多了啊啊啊QAQ!!以前一直念念叨叨地讓放假你不放這次放這麼多是幹嘛啊!?週四的時候開動員大會[俗稱:誓師大會|||||]小康同志不是還說我們“因為地震沒及時鑒定出教學樓受損情況所以我們比其他地方少上了一個半月的課要補回來”的嘛T皿T!

以前心心念念的多放假到現在只不過是十多天而已結果覺得多到嚇人= =……這周作業稍少結果覺得很空虛…………這是什麼心性||||||||被操也不帶這樣的TAT!

我要安慰TAT!我要畫畫TAT!

但是手殘啊= =……一到白紙上就毀了= =草稿紙上不是畫得那麼順手麼QAQ
 
 
【開篇】總之,開Blog了=-=…… 
在兒子的鼓勵要求下,開是開了,但是…………  
  
blog什麼的我不會阿TAT還有這廢柴兔的功能我愣是沒看懂哇啊OTZ||
  
口胡啊=-=第一篇就這樣被我吐嘈了麼||

  好吧,誰都好來教教我薩TAT

———————我是路過打醬油的分割線————————
 上面部分請自動無視。

總之,管理員是溫和善良的好人一隻[<——何?],大家可以盡情地留言討論撒XD~但是==+請某些[嗶——]自重~人家可不是什麼病貓哦︿_︿[掩嘴笑~]

                          以上,完畢~


我果然是不怎麼會說話啊Q_Q